Loading...
2021-03-01 10:31   至   2021-06-30 12: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在忙碌的日子中,我們有多久沒有放慢腳步來感受大自然的給予呢?
一趟旅行可以讓我們打開哪些視野呢?讓我們來一趟有意義的生態之旅吧!
大自然的觀察,不應該只侷限在單一物種,而是要觀察整個生態環境!
放下煩惱,讓我們回歸到最自然的本身吧! 
武陵農場是台灣非常有名的高山景點,
海拔高度正是台灣原生種櫻樹最適合生長的地方,
春天時繁花盛開,夏季時是溫度舒適的避暑景點,秋冬時更有楓葉、銀杏、落羽松等紅葉景致,正因如此更是孕育出豐富的動物資源,
從觀察中反觀自己的內心,你會發現內心的富裕不是來自於外在的追求,而是向內探索!
走吧!揹上行囊與我們一起來場武陵生態觀察!
 

◆講    師:張瑞麟
◆招生對象:
    1.為「觀鳥觀心觀自然」、「北投社大」、「老人社大」舊生、新生者優先
    2.為上述第1項之家屬
    3.本會有效會員
◆辦理時間:夏季觀察:6/28-30(一-三)
◆課程費用:
    ◎為招生對象1,單梯費用為7,900元(含食宿、保險、講師費等)
    ◎為招生對象2及3,單梯費用為8,200元(含食宿、保險、講師費等)
◆注意事項:
    ◎報名後請於七日內完成繳費,繳費方式為親臨會館/銀行匯款(繳費後須自行告知後五碼),兩種方式。
    ◎如欲取消,請務必及早來電告知,並請詳閱退費辦法。
    ◎出發前一週會寄發行前通知。
    ◎車輛座位依繳費順序排列。
    ◎此課程建議參與鳥會例行活動一年以上或兩次大型活動,且自身有雙筒望遠鏡者為佳。
◆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1wKifeu3MoBEupds8
◆課程有任何問題請直撥電話(02)2325-9190#18林小姐
 <本會保留因應情況而修改課堂或授課講師之權利>

活動自訂欄位
活動代表圖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