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24-01-01 00:00   至   2033-12-31 00: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台北鳥會例行賞鳥活動公告-2024.1

※自2024第一季開始,例行活動於夏季(5-9月)調整為每週末1條;於秋冬季(10-4月)調整為每週末2條。

※每週三會更新各場次出席解說員於北鳥例行APP。
 

 

2024第二季例行路線

 

※路線/集合時間/地點等資訊,請參考每季活動預報表 (請按此連結)

 

【參加例行賞鳥活動須知】

※由本會義務解說員帶隊,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前往。

※近程活動約在午後返抵市區,遠程則約於黃昏歸返為原則。(會視當日天氣、鳥況等彈性調整)

※建議自備7-10倍望遠鏡、水壼、簡餐、交通費、賞鳥衣帽;勿穿著鮮豔亮麗的顏色。(如:紅、白、黃等)

※為確保自身安全,建議參與民眾於出發前自行投保。

※如遇颱風豪雨或受疫情影響取消活動,將於前一工作日公告於台北鳥會FB粉專與北鳥例行APP。如為突發狀況,解說員會依活動當時天候路況判斷是否繼續進行活動,如有安全疑慮將有隨時取消的可能。

※參加民眾請務必遵守領隊的安全指示,途中不得至危險地區或做危險動作(例如:站在山邊拍照、挑釁野狗...等),如經勸導不聽者,後果請自負。

 

感謝廣大民眾一直以來對於我們活動的支持,造成不便懇請見諒。
如有其他變動,也請多加留意本會官網、FB、北鳥例行APP所公布之消息。
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

活動自訂欄位
活動代表圖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