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各位鳥友大家好:

讓各位久等了!隨著台灣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目前穩定控制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表示7日起將大規模解封,

我們每週末的例行與駐站也已重新啟動!

部分路線會進入校園等,將配合該單位管制方式,出發前請先查詢相關單位最新規定做好準備,也建議攜帶身分證件備查。

為了配合政府「防疫新生活運動」,以下事項也請活動參與者們務必配合:

1.《保持社交距離或戴口罩》
請參與者盡可能保持室內保持1.5公尺、室外1公尺社交距離,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請戴口罩。

2.《落實實聯制措施》
為了保護你我彼此的安全,也請所有活動參與者配合填妥線上實聯登記表單,留下您的姓名和聯絡電話,為防堵疫情而有必要時,得得提供衛生主管機關依傳染病防治法等規定進行疫情調查及聯繫使用。相關個資會於28日內銷毀。

3.《盡量減少接觸》
為了降低接觸感染的風險,請參與民眾盡量都自備望遠鏡參加。

4.《個人健康管理》
請留意自身及親友健康,如果出現發燒或呼吸道症狀,應佩戴口罩,不要外出,如需就醫,不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非常感謝各位的配合!讓我們一起做好防疫,安心出門,快樂賞鳥!

分類: 會務公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