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今年(2021)因為疫情影響,臺北國際賞鳥博覽會轉為線上活動,本屆主題是「成為野鳥的守護天使」。臺北市動物保護處與主辦單位台北市野鳥學會合作一系列線上活動,期盼民眾能夠線上參與延續鳥博精神!

該系列活動不僅設立「臺北國際賞鳥博覽會官方網站」,將歷屆以來的活動精神數位呈現;策畫「城市療癒美聲」,讓鳥鳴樂音連結我們與自然;「成為野鳥的守護天使」辦理相關講座與開箱文章介紹野鳥救傷天使們的影音文章,讓民眾一窺救傷野鳥議題的秘辛,最後更隆重推出鍵盤賞鳥之旅——「大台北捷運賞鳥綠地圖」,動動手指就能暢遊50條生態豐富的賞鳥路線,邀請您線上加入賞鳥愛鳥的行列。

此外,對賞鳥有興趣的賞鳥新手也不須害怕自行賞鳥不得其門而入,網站也介紹了台北鳥會自行開發的APP——北鳥例行活動,可以跟著台北鳥會每週末的免費例行活動,由老鳥帶菜鳥,一起與鳥同行,相關消息詳情請以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官網和FB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不打擾,就是最好的守護方式;邀請您暢遊大台北捷運綠地圖網站 http://www.birdfair.org.tw/TPE_Birdwatchingmap/ ,一同成為野鳥的守護天使,有距離的欣賞野鳥生態之美。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動物保護處

新聞聯絡人:

台北市野鳥學會總幹事   陳仕泓 電話:02-2325-9190#11

台北市野鳥學會公關企劃 陳靜怡 電話:02-2325-9190#22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