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候鳥來訪!邀你一起來參加2021華江雁鴨公園生態導覽

初冬之際,大批南返的候鳥再次光臨寶島了。而作為寶島的首善之都,臺北市近郊就有許多平易近人的賞鳥景點,讓民眾們不用上山下海就能一睹飛羽風采,「華江雁鴨自然公園」就是其中一個賞鳥的好去處。

屬於感潮地帶的華江雁鴨自然公園,位於淡水河支流的新店溪與大漢溪交流處,因地勢平坦而沈積了大量泥沙與有機物質,孕育出涵育著豐富底棲生物與水生動植物的濕地環境,成為眾多候鳥度冬的大飯店首選地。每年10月至次年4月,這兒聚集了許多雁鴨科、鷸鴴科等鳥類住客,依偎著一起過冬。

想要走進大自然,現在正是好時候呢!除了可以觀賞到可愛的雁鴨,仔細一瞧還能觀察到赤頸鴨、花嘴鴨、小環頸鴴、磯鷸、紅冠水雞、紅尾伯勞等住客及鄰居。這個冬天的華江雁鴨自然公園,實在太有故事了。

心動了嗎?一起來賞鳥吧!11/20(六)起,連續四周末(11/20、11/21、11/27、11/28、12/5、12/11)台北市野鳥學會特別安排專業的導覽解說老師,在華江雁鴨自然公園內舉行免費的解說導覽。

活動一律採線上報名

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54659e6180b652added
★事先報名者,本會將發送小禮物,數量有限,請把握機會

活動詳情可電洽台北鳥會林小姐(02)23259190分機18。

分類: 會務公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