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賞鳥是一種讓人們與自然產生連結的方式。

冬天正是遇見候鳥的季節,北方候鳥南下避冬,路經淡水河河口就會群集關渡濕地,而位處於關渡濕地北隅的關渡自然公園不僅是臺灣第一個環境教育認證場所,更透過20年的棲地營造工作,維持這片濕地的獨特性與多樣性。每年都可以在關渡自然公園觀察記錄到超過2萬隻以上遷移性水鳥,以及超過100種的鳥類。在11月過後,關渡自然公園更成為臺北市最重要的小水鴨棲息地。而關渡自然公園設備完善,又有豐富的解說活動以及環境教育活動可以參與。做為一個初學者,或者想一探臺北市鳥類多樣性的朋友,關渡自然公園確實是大臺北地區的首選之地。

台北鳥會於110年12月4日、5日將在關渡自然公園舉辦賞鳥保育教育活動,以賞鳥為主軸,策畫「濕地導覽」、「草地電影院」、「飛羽小隊闖關」、「友善環境/鳥類市集」以及「NIKON高級器材體驗」,延續臺北國際賞鳥博覽會的精神,邀請民眾一起來賞鳥愛鳥保護鳥!

本活動全程免費,開放預約報名每天三梯次,各梯次限額200人,11月8日(一)中午12點開放網路線上報名,歡迎民眾一起加入年末最後強檔——關渡賞鳥保育教育活動!

報名詳情請上ACCUPASS預約報名。

場次與報名編號查詢,幫助您快速通關: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iRLtUel2aTz4zAsd79LEwTrPq0POATUZ?usp=sharing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新聞聯絡人:
台北市野鳥學會總幹事   陳仕泓 電話:02-2325-9190#11
台北市野鳥學會公關企劃 陳靜怡 電話:02-2325-9190#22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