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聽過黑嘴端鳳頭燕鷗嗎?牠們是一種全世界僅剩下約100隻的瀕危物種,牠們曾有超過半世紀的時間在世人眼前消失,始得人們一度以為牠已滅絕,直到2000年,梁皆得導演重新在馬祖發現牠們的蹤跡,造成一時轟動。馬祖,不僅是牠重生的地方,也是碩果僅存的繁殖地點之一。

台北鳥會長期在馬祖進行黑嘴端鳳頭燕鷗的保育工作,然而隨著我們的了解越深,卻發現更多問題,無論是棲地環境,或是人為干擾,都使的牠前路茫茫。尤其近兩年皆發生棄巢繁殖失敗的問題,顯示保育行動的進行已迫在眉睫。

野鳥保育工作一直以來是我們的使命,然而這兩年來受到疫情的影響,以致保育經費顯得捉襟見肘,因此我們發起本次的群眾募資活動,希冀集結眾人之力,與我們一起為黑嘴端鳳頭燕鷗的保育工作努力。在此誠摯邀請您伸出援手,在保育的路上與我們一同前行。

了解牠就是保育行動的第一步,快點下面的連結吧!

https://www.dodoker.com/index.php?r=project%2Fview&id=671

附加檔案

大小 格式 下載
3.99 MB pdf
分類: 會務公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