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經歷了一個冬季的休養,3月春暖花開,大自然欣欣向榮、生生不息,關渡自然公園一片綠意盎然,許多的留鳥、候鳥齊聚一堂,正是到關渡賞鳥的甜蜜時機!

「2022春季賞鳥博覽會」將於2022年3月26至27日(星期六、日)在關渡自然公園舉行,今年活動主題為「回巢 回潮」,主題一則呼應春季正是度冬鳥類回到繁殖地繁衍生命的時節,二則象徵著眾多鳥會團體為了臺灣各地的野鳥生態,再次回到野鳥保育的初心地,回巢相聚!

來一趟關渡參加春季賞鳥博覽會,有趣好玩、沉浸自然、放鬆療癒、接軌國際通通一次滿足~

**無需報名,手機出示參觀券畫面,即可免費入場 索取參觀券

//博覽會活動大解密//

活動一:飛羽小隊冒險去

是的,全臺鳥會的飛羽小隊都齊聚一堂啦,
各攤位摩拳擦掌就是要讓參與的大小朋友享受闖關樂趣!
知識性的有趣活動底加底加!
飛羽小隊的冒險旅程正在呼喚你~~~

活動二:賞鳥補給站介紹

春季賞鳥正好時,賞鳥的軟硬體知識工具都在補給站攤位中。

活動三:鳥人講座

除了博覽會闖關活動與賞鳥補給站攤位之外,各位鳥友們有福了,
台北鳥會隆重邀請兩位資深鳥人開講,
對於賞鳥知識與經驗的增加會大有幫助喔!

活動四:樂活鳥市集

來來來,活動會場邀請到環境友好、友善食材以及運用鳥類藝術的小農/手作攤商,
提供各位樂於生活的U質生活選物方案喔!!

活動五:導覽活動

春季賞鳥博覽會in關渡自然公園,
天氣這麼好,當然要來戶外賞鳥踏青啊。
透過解說導覽活動能更了解我們所在的環境與北鳥的使命喔!
一起擁抱自然的奧妙與感受賞鳥的樂趣吧。

活動六:草地電影院

  1. 野望影展
    2011年起 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 與英國Wildscreen主辦單位合作,在臺舉辦「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引進Wildscreen影展得獎及提名的生態及環境紀錄片。
  2. 城市療癒鳥音
    2021年與 台灣聲景協會 合作療癒鳥音影片,邀請民眾在眾聲喧譁的城市中,閉上眼聆聽自然的聲音,一起發覺在天空、在樹林、在草原、在濕地、在我們生活周遭那些來自鳥兒的聲音。也透過聆聽與自然連結,藉由這些溫柔的呢喃喚醒我們對自然的尊重,成為野鳥的守護天使。

活動七:創意鳥活動-DIY工作坊

這麼豐富的知識型博覽會活動,當然要寓教於樂、從做中學,
活動會場安排達人工作坊不藏私大公開,
快來體驗有特色手作DIY。

分類: 會務公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