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賀!本會前理事長阮錦松先生獲得「111年林業及自然保育有功人士」殊榮

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辦理的「林業及自然保育有功表揚大會」,有「綠色奧斯卡」之稱,每年都會選出對臺灣的林業與自然保育有傑出貢獻的各界人士、團體,希望透過表揚大會肯定他們的付出與努力,讓更多民眾看見有許多人以實際行動愛臺灣,並激起大家愛護自然、守護環境的心。

今(111)年度表揚大會於8月20日14:00於林務局國際會議廳舉行,本會前理事長阮錦松先生以「長期關注臺灣鳥類生態的台北市野鳥學會阮錦松研究調查員,整合國外相關資源,為臺灣建立專業的鳥類名錄系統,並以六年時間與專業人士合作,編撰第一本臺灣手繪野鳥圖鑑,近期更投入全球瀕危物種黑嘴端鳳頭燕鷗的研究調查工作,成功建立世界唯二黑嘴端鳳頭燕鷗繁殖復育區,為一級保育類動物黑嘴端鳳頭燕鷗保育帶來巨大助益」獲得表揚,讓我們一同喝采!!


 

分類: 會務公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