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致歉聲明】

台北鳥會賞鳥博覽會人體彩繪攤位,未獲得Birdbird樂園-手作小物同意授權前,以可愛正面鳥圖作為人體彩繪的參考圖像。對於圖樣原創作者造成相關困擾,表達十二萬分的歉意。

台北鳥會對於智慧財產權規範絕對遵守,更尊重所有創作者創作之作品。因內部作業疏失,未獲授權的情況下將Birdbird樂園-手作小物的圖像作為參考,運用在人體彩繪攤位上,造成創造者的困擾及外界的誤解,台北鳥會再次表達誠摯歉意。

人體彩繪攤位,是非常受到活動參與者喜愛的攤位活動。可愛的鳥圖,人人喜歡。但這不能作為台北鳥會疏失的藉口,我們為沒有把關好所造成的狀況,感到萬分抱歉,並會對所有人員加強內部必要控管與訓練,特別是智慧財產權的了解與認識,將更加嚴謹。

因為本次狀況造成所有困擾與誤解,台北鳥會在此對原創作者Birdbird樂園-手作小物表達十二萬分的歉意。特此聲明。

分類: 會務公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