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hmt

2013的遊學台灣又來囉!歡迎年滿15~30歲的青年朋友們報名參加,台北鳥會今年度的行程是「合歡山夏日生態奇幻旅程」,合歡山美麗的景緻讓人忘卻城市喧囂,帶領你探訪繽紛的中高海拔鳥類與高山野花,仰望星空的感動,從欣賞自然之美進而啟發對台灣生態環境的認同與珍愛。

開放報名時間為 2013年5月24日,早上10:00,每年度的熱門行程都非常快就報名完畢了,請有興趣的朋友們要注意開放報名的時間喔!

詳細活動介紹和報名,請直接到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遊學台灣網站,本活動網址如下

http://trekkingtaiwan.youthtravel.tw/showinfo_info.php?npocatalog_prekey=50&travel_base_prekey=770&introduce_prekey=1

分類: 會務公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