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遊客中心

台北市野鳥學會確認取得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所辦理的『鰲鼓濕地森林園區觀海樓及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暨鰲鼓濕地森林園區旅客服務中心駐館委託專業服務』乙案,自2014年10月01日起,將經營管理嘉義鰲鼓濕地森林園區之濕地遊客中心暨觀海樓。

本會自2001年接受臺北市政府委託經營關渡自然公園、2003年經營芝山文化生態綠園以來,秉持著保育與教育的理念與經營宗旨,扮演著環境教育學習中心及濕地保育的角色,汲汲於保護台灣重要濕地與自然文化資源,並提供優質的環境教育服務。同時,本會致力於建立各在地社團溝通合作的平台,並希冀透過相關的導覽與課程,讓社會大眾認識濕地環境的生態、功能與文化,進而可以轉化成為台灣環境努力與發聲的力量,為下一代的子孫保存更多的自然資源與環境。

未來的『鰲鼓濕地森林園區觀海樓及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暨鰲鼓濕地森林園區旅客服務中心』的經營管理,本會仍以服務社會、保育生態環境為職志,建立明確的管理及服務價值觀,組織團隊共識並確立服務目標,充分發揮民間保育社團的熱誠、活力與彈性,持續推展生態環境教育,以期作為自然教育宣導與推展的角色,擴展社會大眾參與生態保育。

我們期許自己與在地社區、民間團體成為良好的伙伴團體,共創環境的美好,型塑優質的環境教育中心。我們將持續推動環境教育工作,提高參訪者對環境保育的意識,並推廣濕地生態觀光,讓全台各地民眾更加認識鰲鼓濕地,進而建立認同感,一起參與守護台灣的濕地環境。

 

分類: 會務公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