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webackers2

 

 

 

 

 

「啾啾的朋友們」一起讓鳥兒們自由飛翔吧!
台北鳥會野鳥救傷中心「啾啾的朋友們」募資計畫,預計籌募50萬,捐款可選擇各種設計師專屬鳥類回饋禮(此專案必須在 2014/11/15 23:59 之前達到 NT$500,000 目標才可成功,成功後才開始回饋禮製作,預計2015年1月寄出),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今日鳥類,明日人類 

看見野鳥再次飛翔於天空之中,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走在路上聽到鳥聲,請抬頭尋找牠們的蹤跡吧!
也許您不是鳥類的愛好者,甚至甚少出門郊遊走走,但您可知道鳥類是目前離人類距離最近的動物之ㄧ,無論居家或街道上,隨時都可以聽見鳥兒們開心唱歌的聲音,可以說是我們的好鄰居好夥伴;換句話說,鳥兒的活動場域若受到生態衝擊,最直接的影響可能就是人類了。

 webackers

 守護鳥兒們,讓我們一起成為「啾啾的朋友們」

台北鳥會每年會接到「二千隻以上的傷病鳥及幼雛鳥兒」,需要您的支持協助,讓屬於大自然的鳥兒們能回到屬於牠們的家,再度自由飛翔!

 

台北鳥會野鳥救傷中心「啾啾的朋友們」募資計畫,預計籌募50萬,捐款可選擇鳥控繪師ErA設計的專屬鳥類回饋禮(此專案必須在 2014/11/15 23:59 之前達到 NT$500,000 目標才可成功,成功後才開始回饋禮製作,預計2015年1月寄出),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詳細請看以下網站:
http://www.webackers.com/Proposal/Display/1

分類: 會務公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