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rane

公民調查回報網址:http://goo.gl/gr5gJF (照片:陳王時攝)
為了能夠觀察金山迷路的小白鶴,是否在台灣安然度冬,邀請各位鳥友一起用公民調查的力量,紀錄小白鶴在台灣度冬的行為,讓相關專家學者以此判斷小白鶴的健康狀況。若白鶴有足夠的時間進行休息,或進行理羽等其他動作,即代表身體狀況是良好的;若一直都在覓食,可能代表食物不足。另外也可能發生被其他動物攻擊等狀況,請有到現場觀察的鳥友協助填寫。

本表單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新北市政府農業局、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臺灣生態工法發展基金會、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野鳥學會、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社團法人基隆市野鳥學會、國立師範大學生命科學系王穎教授、台灣大學森林環境暨資源學系袁孝維教授與丁宗蘇教授、開南大學觀光與餐飲旅館學系劉良力教授等共同製作,並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野鳥學會維護,若有問題請聯絡 mail@bird.org.tw 或02-86631252。

 

分類: 會務公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