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觀音山屬大屯火山群,火山噴發形成十八連峰,宛如一尊仰躺朝天觀音像因而得名,最高峰硬漢嶺海拔616公尺,擁有360度環狀視野,可眺望大屯山群峰、淡水河口、關渡平原等。無論是坌嶺吐霧而顯得嬝嬈的觀音山、落日餘暉下靜謐橫臥的觀音山,讓我們透過觀察與發揮想像,用彩筆將觀音山的美與好,細細留下。

※主題
《觀音山‧面面觀》觀音山生態的美與好
內容以觀音山自然生態為主,寫實或意象皆可,不限創作媒材。

※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交通部、交通部觀光局
。主辦單位: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

※收件辦法
1.收件日期:2015年3月2日(一)至2015年4月7日(二)止。
2.收件地址:請至網站下載報名表,貼於作品背面,並請將作品繳交至「10664臺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0巷3號1樓,台北市野鳥學會觀音山繪畫比賽收件」。※郵寄者以郵戳為憑,親送鳥會會館者至4月7日(二)20:00截止,逾期恕不受理。

※參賽資格
。雛鳥組:全國國小1-3年級學生
。幼鳥組:全國國小4-6年級學生(含今年國小畢業學生)

※作品規格
以8開圖畫紙(約27×39cm)為介面,媒材不限,可以使用素描、水彩、彩色筆、蠟筆、油畫、水墨、麥克筆等;可拼貼,但高度不得高於5mm。不可使用電腦繪圖,請勿裱褙或裱框。

※評選方式及期程
1.邀請具生態美術背景畫家與生態專家擔任評選委員。
2.得獎名單將於4月15日在交通部觀光局北觀處及台北市野鳥學會官網公告。
3.得獎者將獲邀請至4月25日(六)觀音觀鷹主題活動現場(觀音山遊客中心)進行授獎,未能到場領獎者,請於104年5月8日(五)前配合完成獎項領取,逾期者視為棄權。

※比賽獎項

2015觀音觀鷹 繪畫比賽獎項

→其他細節詳見簡章,活動簡章請點此下載。

部分觀音山相關照片,點此瀏覽

 

分類: 會務公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