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蝴蝶頁-1  蝴蝶頁-2 

臺灣野鳥手繪圖鑑-方便查詢頁碼的蝴蝶頁要贈送給大家唷~

 

鳥會特別印製蝴蝶頁要贈送給大家,可以自行貼到臺灣野鳥手繪圖鑑前後頁,方便在找尋鳥種時,可透過蝴蝶頁快速找尋"科"的頁碼,方便有漂亮,歡迎大家到各鳥會、關渡自然公園、芝山文化生態綠園等地區免費索取~~~

 

下圖為鳥會專職迫不急待地拿自己的臺灣野鳥手繪圖鑑來貼,貼完後質感超棒,又很美觀,查詢起來十分便利。

 

請注意台北鳥會於5月起會將蝴蝶頁寄送到各鳥會

關渡自然公園於5/1起再前往索取

芝山文化生態綠園4/30起再前往索取

預前往上述地區索取蝴蝶頁前,請先電詢各地區是否可索取了。謝謝~!

 

台灣野鳥圖鑑首頁黏貼範例  台灣野鳥圖鑑封底黏貼範例 

 

索取地點:台北鳥會(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60巷3號1樓)。

                   關渡自然公園(台北市 112 北投區關渡路55號)。

                  芝山文化生態綠園(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120號)。

               

索取時間:台北鳥會 (週一~週五 早上9:00~晚上9:00)

                   關渡自然公園  (非假日9:00-17:00 假日9:00-18:00   每周一休園)

                  芝山文化生態綠園 (11:00AM~12:00AM/15:30PM~16:30PM  每周一<含國定假日>及春節假期休館)      

                各鳥會營運時間,請依各鳥會官網公告為主。

索取方式:僅採現場索取,無郵寄或掛號等方式。

P.S.明天4/25-26在大安森林公園的生態博覽會及觀音觀鷹活動也可免費索取。

 

分類: 會務公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