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從臺北植物園到臺大校園的生態環境,規劃出有趣的賞鳥路線,讓您與孩子們透過一同觀察、討論,彼此分享賞鳥的樂趣,一起學習體會要如何進立維持與保護野鳥生態的環境。

在過2個月不到,就是學生們所期盼的暑假囉,今年台北鳥會於暑假期間邀請喜愛戶外、賞鳥及學習新知的您,帶領您家寶貝孩子們到台北都會公園-臺北植物園,與坐落於繁華都市區但卻擁有豐富多樣的野鳥-臺大校園,一同認識野鳥及學習,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賞鳥路線:臺北植物園-臺大校園

活動日期:7/9、7/16、8/6、8/20 (週六),共計4梯次,每梯次20位。

對象:親子

費用:400元/人,台北鳥會會員300元/人(含保險、講師、戶外課程等)

注意事項:本活動午餐及捷運交通費請自備。

集合地點:臺北植物園博愛路大門口集合。

解散地點:捷運公館2號出口。

(一)報名程序:

1.請直接上網  http://goo.gl/forms/T3gj0aaInR  填妥報名表送出後,我們將在5個工作天內寄發錄取確認和繳費通知給您,請注意您的EMAIL信箱。(若報名有任何疑問請來電聯繫02-2325-9190 分機20)

2.收到繳費通知後,請於四個工作天內完成繳費手續。(不含收信當日,遇例假日則往後順延)

3.逾期未繳費者,視同放棄已保留名額,本會得將該名額開放予他人。

(二)退費標準

1.如遇天災或不可抗拒事件,致活動被迫取消,請一起負擔行政支出一成,無法全額退費。

2.活動日一週之前退出者,退費八五成。

3.活動前七天退出者,已繳交之活動費用則轉繳保育捐款,怒不退還。

4.退費時,憑收據繳回辦理。

(三)取消報名退費辦法

1.自動取消,放棄名額者,請於非假日期間09:00-21:00來電,依各梯次活動成員退費規定辦理。

2.自動取消,放棄名額者,其退費比例之金額,尚需扣除退費所需之手續費。

3.活動已執行期間遇不可抗拒之因素需提前終止課程時,將扣除手續費後,退還未執行活動費用之50%

4.以下2種情況,主辦單位將不扣除手續費且全額退費

(1)因主辦單位之行政作業因素,致使課程取消。

(2)活動截止每梯次報名人數不足10人致無法成行,主辦單位保有取消營隊權力。

5.請報名者本人及其家長/法定代理人詳讀本活動報名資料,以避免您的權益受損。

6.主辦單位保有價格與退費之最終解釋權。

(四)其他:

行前通知將於活動前一週寄出,請務必於報名表單清楚填寫收件地址和email。

如有任何問題/建議,歡迎洽詢本會02-2325-9190 分機20。

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地圖(Google Map)  http://goo.gl/gxruIa

分類: 會務公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