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黃魚鴞 呂翊維

 親愛的志工們~

台北鳥會環境教育學院為增進義工解說的豐富度,舉辦各樣志工成長課程,請義工們把握學習成長的機會~趕快來報名喔!

黃魚鴞研究團隊從2009成功繫放了第一隻黃魚鴞F168,揭開了許多不為人知悲歡離合的故事。
究竟黃魚鴞的生活跟我們有什麼不同?F168又是為什麼離我們而去?屆時大家一起來關心!!! 逝去的黃魚鴞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環境教育學院
【課程目標】逝去的黃魚鴞經驗分享
【授課講師】汪辰寧 老師
【課程時間】2016/08/20 (六) 下午14:00~16:00
【課程地點】 芝山文化生態綠園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請直接上網報名,三處彙整報名名單後再寄出確認通知email通知錄取或候補!若報名遇到困難,請聯繫三處志工窗口協助。
【研習對象】台北鳥會三處志工。名額50人,請及早報名以免向隅。
【三處洽詢窗口】
課程負責人、會本部志工窗口:沈妤蓮2325-9190*20 EMAIL: ed@wbst.org.tw
芝山志工窗口:朱慧婷8866-6258*15 EMAIL: chu0729@zcegarden.org.tw
關渡志工窗口:張素慧2858-7417*220 EMAIL: yuki@wbst.org.tw

【研習費用】室內課:三處志工免費,但需事先完成網路報名。一般民眾僅開放現場報名,且需自行購票入園。

志工報名連結:http://goo.gl/forms/ciA538On3VTR3W0T2

【注意事項】
1. 請夥伴們珍惜學習資源,報名後請「務必」出席課程,請勿佔用名額。
2. 若上課當天無故不到,下次報名志工成長課程列為候補不得參加。
3. 活動日請配戴有效志工證方可簽到免費入園;
若有未配帶志工證者,請依收費辦法購票入園與停車。
4. 活動中請勿錄音或錄影、拍照,並請關閉手機或平版電腦。
5. 請夥伴們儘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6.本課程上課時數教列入【三處志工勤學獎】內。

台北鳥會環境教育學院敬上

分類: 會務公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