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1504163370029

水土保持是件看似離我們遙遠確近在咫尺的事情,舉凡身邊的一花一草、森林溪流,都與水土保持有關。

然而隨著人口擴張都市的發展,這些綠地都在一點一滴的流失,甚至那看不見的安全,也隨著高樓的林立,消失殆盡,你我們一舉一動都可能對水土保持造成影響。快來畫下你對水土保持的印象吧,無論是疑惑、美好,或甚憂心、感嘆,都盡情的宣洩在畫紙上吧!

 【主題】

「水土保持你、我、他」─水土保持相關的地景地貌,或對人類居家生活的影響,到從中得到的啟發,均可為創作內容,寫實或意象皆可,不限創作媒材。

【收件時間】

即日起至2017年9月20日,以郵戳為憑。

【收件方式】

請將隨後的報名表列印下來,貼於作品背面,將作品裝於信封。信封正面請註明《水土保持你我做,家園平安好幸福─繪畫比賽繳件》,親自交件或郵寄方式送達。
郵寄地址:10664 台北市復興南路段160巷3號1樓,台北市野鳥學會收。

【參賽組別/對象】

針對連江縣國小及國中學生,依年齡分為雛鳥組、青鳥組、漂鳥組。
。雛鳥組:1-3年級
。青鳥組:4-6年級
。漂鳥組:7-9年級

【作品規格】

以8開圖畫紙(約27×39cm)為介面,媒材不限,可以使用素描、水彩、彩色筆、蠟筆、油畫、水墨、麥克筆等;拼貼可,但高度不得高於5mm。不可以用電腦繪圖,也不用裱褙或裱框。

 

分類: 會務公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