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黑面琵鷺 李政洋攝

11/3是台北鳥會會員日,同時也是關渡自然公園「自然藝術市集」,邀請親愛的會員夥伴們一起同聚,來關渡自然公園走走!

透過對濕地環境與生態的實際體驗及接觸,了解在全球氣候變遷的影響下,濕地對於您我生活的重要性。

誠懇邀請會員夥伴們來參加北鳥會員日,讓我們向各位表達感謝之意,謝謝各位對北鳥的長久支持!

一、活動日期:2019.11.3(日)

二、活動時間:早上10:00~11:30(視實際狀況微調時間)

三、報到地點:關渡自然公園票亭(臺北市北投區關渡路55號)

四、報名費用:NT$100 

五、報名日期:2019.9.13(五)起

六、報名資格:限台北鳥會會員及家庭會員。(限40人)

七、報名方式:親臨會館、電話、網路(線上報名https://reurl.cc/e58VZQ )

好康在這:當天報到即贈送價值超過200元之北鳥會員有禮福袋,幸運得主可拿到價值超過1500元之北鳥46周年慶超級好禮。聰明的會員,千萬不要錯過。

      

                        

※注意事項:

  1.依報名時間之先後順序保留名額。

  2.報名此活動,一周內需繳完活動費用才算報名成功。繳費後,請來電確認才算完成報名手續喔!

3.如欲取消,請務必及早來電告知,並請詳閱退費辦法
  4.出發前一周會收到行前通知。

  5.行程請注意自身體能狀況、攜帶環保餐具、簡易水壺或隨身杯、個人用防蚊蟲叮咬及所需藥品

 

※繳費方式:

  1.郵政劃撥繳費
   帳戶:07857882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

   *請於劃撥單通訊欄註明參加活動項目及參加者姓名。

  2.銀行轉帳

   行庫:台北富邦銀行和平分行(銀行代碼012)
   帳戶:480210586026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
    *請將匯款單或明細表(附註活動項目及參加者姓名)傳真至會館。

    *繳費完成後請來電確認才算完成報名手續喔!

  3.親臨會館繳費

 

◎退費辦法:

*活動前及活動中如遇天災或不可抗拒事件發生延遲,請一起分擔費用,無法全額退費。

*若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至活動無法成行,將全額退費。

*凡退費者,憑發票或收據繳回始可辦理退費手續;如以匯款方式退費則會扣除手續費後餘額退費。

*當天如未出席參加活動,活動費用將轉為本會保育捐款。 

若有任何活動上問題,歡迎致電詢問:(02)2325-9190*20會務行政專員

線上報名請至:

退費規定

(1)活動出發日前21日通知到達主辦單位,扣除已支付行政費用,退回費用80%。

(2)活動出發日前2個工作日通知到達主辦單位,扣除已支付行政費用,退回報名費用70%。

(3)活動出發日前1個工作日通知到達主辦單位,扣除已支付行政費用,退回報名費用50%。

(4)活動出發當日(含)以後通知到達主辦單位,不退費。

 

分類: 會務公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