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臺北市關渡自然公園將迎來開園第20年,為落實臺北市可持續的未來以及關渡自然公園的下個20年發展,特盼透過學習各地專業經驗來強化自身知能。並期盼活動的辦理過程,推動國際間在濕地保育、濕地中心與濕地環境教育等工作資訊與經驗交流。因此,社團法人臺北市野鳥學會特別與國際濕地夥伴網路(WLI)與拉姆薩爾東亞濕地中心(RRC-EA)共同辦理關渡20年紀念研討會暨WLI-Asia年會活動。並且在臺北市動物保護處與臺灣濕地學會的支持下,於2019年12月2日-12月3日假臺北市動物園3舉行研討會3。

希冀藉本年會活動及您的蒞臨參與,促進全球濕地工作人員技術、專業及經驗等交流,俾利於生態保育政策的推動執行,提升世界濕地保育工作的能力,落實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

敬請蒞臨

請填寫線上報名表

分類: 會務公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