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芝山志工大召集!!想要多學習昆蟲及鳥類嗎?想要多認識自然及自我成長嗎?只要您有一顆熱沈學習、積極服務的心~~
歡迎加入芝山綠園這個大家庭,活動頁面:http://goo.gl/YBvIk
 

自民國94年12月31日芝山文化生態綠園正式開園以來,我們即將邁入第八個年頭了!七年來,靠著許許多多默默耕耘的志工夥伴們的付出,使得這全國首座的生態史蹟公園得以持續展現其地質、考古、人文與生態的多元內涵,提供人們在首都中心還能擁有懷古探幽的祕境!

※招募對象:歡迎年滿十六歲,對歷史人文、自然生態、環境美學等領域有興趣,個性開朗、喜歡與人接觸,具服務熱忱、願意協助推廣環境教育與保育相關工作的您加入!

※培訓方式:
面談時間:2012年12月4日(二)或2012年12月8日(六)(請自選一日的上午)
基礎訓練:2012年12月15日(六)及12月16日(日)
儲備實習:完成基礎訓練後選擇適合時間參加。
(選擇加入每週二、六的環境維護時間或選擇見習導覽解說活動)

※服務方式:完成培訓成為芝山文化生態綠園的正式志工後,每月到園服務 1至2次,可自行選擇假日或非假日時間、選擇環境維護或假日導覽解說的服務內容。

※可參與組別--
1.【行政文書組】協助園區一般活動及大型活動的準備、執行及復原等相關行政事務及人力支援工作。
2.【導覽解說組】協助園區開放參觀期間的各式活動中,欲對芝山的生態、地質、人文、考古等多元內涵有所認識的參觀民眾,提供導覽解說服務工作。
3.【環境組】協助園區開放參觀空間的營造與整潔工作以及既有生物棲地及生態觀察環境的營造及維護工作。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額滿為止。(本期預定招募培訓30名。未免向隅,報名請早)
1.即日起受理電話詢問02-8866-6258#13 小蔣
將附件填寫mail至 paul@zcegarden.org.tw芝山綠園小蔣收或傳真(02)8866-6257。
2.經由小蔣電話聯繫,安排面談時間。
3.通知參加培訓後繳交課程保證金新台幣500元整。課程保證金請於2012年12月12日24時前以ATM轉帳、匯款或到園繳交方式繳交完成,逾期視同放棄參加本次培訓活動。

ATM轉帳或匯款方式繳交
帳號:048-50-001096-5
銀行代碼:803 聯邦銀行-文林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芝山岩管理處
請將繳費後之轉帳帳號後5碼傳真至(02)8866-6257或E-mail至 paul@zcegarden.org.tw以便查核
※報名費用:
免費,餐飲與交通費用請自理。於培訓課程前所繳課程保證金,在完成課程及實習成為正式志工後,將全數歸併於日後正式志工活動的個人經費當中;未完成培訓者之保證金將移作保育捐款,恕不退還。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芝山岩管理處

附件下載: 2012芝山志工招募簡章(冬訓).doc

 

分類: 會務公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